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活動】112年度校友流向調查-110學年度畢滿1年,108學年度畢滿3年,106學年度畢滿5年, 校友快來簽到吧~

112年度校友流向調查主題海報

⍢112年度(2023年) 校友流向調查⍢

110學年度畢滿1年,108學年度畢滿3年,106學年度畢滿5年, 歡迎來簽到

請確認自己的畢業年度(重要)後點入填寫問卷 , 只要填一次即可(系上/職發組頁面皆可),重點是填對年度啦.

系題版問卷系別 (請點入選取):

⏩無系題版問卷填寫:

110學年度滿1年 108學年度滿3年 106學年度滿5年
https://reurl.cc/7kAdny https://reurl.cc/654d9d https://reurl.cc/LAxlVe

 

1. 留意年度:不同年度問卷,題目內容也不同, 填錯年度可能會撈不到您的資料, 特請留意。如系上或本組未收到您的回覆,8月~11月各系 或 職發二組可能會去電連繫,請大家請耐心以對,懇請校友們一起協助校務精進與成長吧 !每年調查資料都會成為系上每年課程調整的基本參據(點我看報告), 再麻煩大家幫忙了。

校友流向調查為 「 教育部」  每年針對畢業校友委請各大專院校進行問卷詢問(大專校院畢業生流向追蹤平臺https://www.studb.moe.gov.tw/gssdata/),如對「畢業後滿1、3、5年校友追蹤調查」想進一步了解,亦可洽 詢學生事務處 職涯發展暨校友服務二組承辦人(連繫資訊如下),如對本問卷填答有任何疑問或需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行使相關權利時,歡迎以E-Mail或電話與我們聯絡。本表單蒐集之個人資料,僅限於教育部與實踐大學使用,非經當事人同意,不轉做其他用途,亦不會公佈任何資訊,並遵循本校資料保存與安全控管辦理。

2.有獎問卷:

本次問卷調查另搭配抽獎活動(Sony 藍芽無線耳機, 王品餐券, 全聯禮券,7-11 飲品(精品/特大拿鐵)等)2個抽獎時機, 越早填寫,抽獎機會越多哦~

口第一次抽獎: 2023.9.30(以9月29日前填寫為準)

第二次抽獎: 2023.11.20(以11月08日前填寫為準)


正在尋職的校友, 可參考相關資源如下(PS: 申請任何政府資源, 建議先登記為佳):

4. 有意參與職訓者(每月有補貼), 產業新尖兵計畫:  https://elite.taiwanjobs.gov.tw/
5. 【勞動部證照獎勵】青年取得重點產業職類技術士證: https://cdas2.kh.usc.edu.tw/p/406-1018-44940,r891.php?Lang=zh-tw
  
■職涯發展暨校友發展二組■

komechen118@g2.usc.edu.tw #3294 陳老師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