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活動】✅收件時間延長至5/17(最後一次延期啦),助學金條件有更新✅-2023 我的UCAN職涯企劃書-用UCAN 與自己對話,用心了解自己

ImgDesc

2023 「我的UCAN職涯企劃書」

如何了解自己的職涯路徑? 怎麼理解自己的特質? 

花大錢求神拜佛可得嗎? 

免,

誠心誠意並誠實完成UCAN 問答(用第一直覺作答)就可更靠近自己內在心意(而不是配合他人心意)

心意定了才不會時時左右搖晃能更自在帶著自己往前走

邀請同學參加職發組有獎活動「我的UCAN職涯企劃書」運用「職業興趣探索及職能」「共通職能」二項資訊發想個人未來職涯目標提早瞭解自我職能缺口,

具備正確的職場職能以提高個人職場競爭力。(本活動學習重點: 1.認識並運用UCAN平台資源 , 2.了解徵才實際需求, 3.PPT文書處理能力)

#主辦單位:學務處職涯發展暨校友服務二組

參賽資格:實踐大學高雄校區全體在學生

投稿時間1120313日(週~延長 112517日(三,完成職發二組「我的UCAN職涯企劃書」PPT 格式檔案並轉檔為PDF格式投稿,逾期不予受理。(使用個人最新施測數據為基本資料即可)

#獎勵辦法#

第一名:1500元獎金

第二名:1200元獎金

第三名:800元獎金

作: 5 600元獎金

評選結果公112522日(週

其他活動活動細節,請參閱我的UCAN職涯企劃書參賽辦法

備註: 敬請留意,因PPT 於不同電腦或平板中所呈現的字型與版本相容性度可能會不同, 初次開啓時會出現一些詢問方塊,請繼續完成檔案開啓,並確認可存檔即可進行資料填寫。可能出現的狀況如下方圖示, 皆可直接按"確認"後繼續作業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