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境外實習】職發組 113 赴日實習線上說明會(第二波) (機會是自己找出來的, 報名與相關資料內詳)-3/22(五) 中午12:00

實踐大學職發組 113 赴日實習說明會(暑期, 9月-1月)-第二波說明會

覺得自己每年暑假都在耍癈嗎? 想要跟別人的暑假不一樣嗎?

赴日實習會讓你回國後對自己的學習更有目標和想法,暑假不要再發呆了,加入日本服務行列, 體驗職人精神吧! 一緒に頑張ろう!

說明會日期時間: 2024/3/22(五) 中午12:00-

說明會報名: https://reurl.cc/bDpVOr

型式: 線上 Zoom meeting:會議密碼與ID 將再Email 報名者(使用Zoom : https://zoom.us/zh-tw/download, 記得先下載)

👉注意: 太晚或當天報名的同學可能已無法填寫報名表單, 請來信向本組索取ID和密碼,才可進入Zoom空間。

流程:

1.參與說明會⮕2.繳交實習報名表(中日版皆可.3.31截止收件)⮕3.面 試(越早交件越早面試)⮕4.錄取(聲明書填寫/中式履歷更新/簽證/合約事宜)

實習機構分佈 (詳細介紹請見附件手冊) 可實習區間 (請於履歷上註明)
113 暑期赴日實習 https://rc007.kh.usc.edu.tw/var/file/18/1018/img/699/114995182.jpg
點圖可放大 ⬆ 點圖可放大⬆
   
職種名稱/工作内容 (1) 飯店服務:負責餐廳外場上菜等服務、飯店內相關服務
職種名稱/工作内容 (2) 料理輔助:在廚房進行料理和附屬的其他工作
實習時間 2024年7月1日~8月31日 
(另有其他實習區間,歡迎有志者報名)
預計薪資 192,000 (稅前) *細節可詳附件
備註

【給同學們的話

1.如覺得自己日語能力不足, 不要急:我們是希望有興趣的同學都能先來聽,到時候大家聽完說明會,提出申請表時也會同時提出自己的志願,我們也有機會輔導同學要不要選其他能力可及的實習工作,希望大家不要先給自己設限,重要的是有興趣有想要去的話,盡量來參加,說明會的時候更了解工作性質再決定要不要申請也不遲。

而有日語能力的同學更不要放過此試煉的機會 讓自己以原本基礎精進,以喜愛日本,希望至日本實習的人員為優選

2.實習需要多少費用呢?(點圖可放大)


3.企業負擔:宿舍費、員工食堂(不同企業會有不同補助,歡迎下載手冊了解).

4.依報名狀況可能會增加招募人數、分配至
個實習設施會以本公司決定(或申請者可提出想去的地點,實習起迄時程等)。

 ✅實習單位細節請詳閱附件介紹(亦有彩版細節介紹)。

職發二組  komechen118@g2.usc.edu.tw 陳老師, 校內分機3294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