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活動】實踐大學第66週年校慶-2024/3/16 (六) 職發組在穿堂等你來抽獎拿獎品~

2024/3/16 (六) 實踐大學第66週年校慶-職發組在穿堂等你來抽獎拿獎-

實踐大學第66週年校慶

校慶就是要來玩啊~

職發組幫大家安排二個試手氣活動,

讓大家能在無壓力的情境下發揮愛心,又能獲得就業常識,重點是: 通通有獎,最大獎是小米手環!

歡迎大家準備好發票零錢,到職發組攤位手搖金球或快問快答轉盤遊戲,渡過充實的週六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🎯手搖抽獎: 貢獻至少6張發票或20元即可獲取一個抽獎機會! 相關金額將轉為經濟不利學生助學金項目, 小小零錢,大大愛心~

🎯轉盤玩法:轉盤上張貼有關就業及勞動權益等小問題,由同學推動轉盤,轉到題目並回答正確,即送小禮物。
其他:另會準備簡易求職登記表,同學若有求職或職涯問題,可留下資料,讓就服中心後續協助服務。

職涯發展暨校友服務二組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