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職輔活動】南科-「2020年大學生暑期參訪南部科學園區活動報名」(含應屆畢業生)

ImgDesc

科技部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

「2020年大學生(含應屆畢業生)暑期參訪南部科學園區活動報名」

 一、 報名期間: 本案收文即日起至2020年7月14日止。 

  二、 報名方式: 請使用電子裝置掃描附件之QR code 或 點入以下報名連結,完成Google表單報名。 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SZp31T8mTh0_-x7t3UAR24i_IV-XTK_-XrtMqwU8GlE/viewform?edit_requested=true

  三、 本活動規劃於大專院校暑期時間,辦理「創新創業少年A,見見薪世面營隊」,促進對未來展望的青年們多樣式交流。期許未來有機會促成學生進入南部科學園區企業就業,藉由參與活動,了解南科園區的發展及工作生活環境。 

  四、 凡報名成功的學生,參與大學生營活動,全程免費參加,惟個人花費需自理。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