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活動】高雄市「2020高雄青時尚大賞-大港潮起來」徵件-– 以你所感知到的高雄為設計元素,再以時尚潮流的方式重新詮釋出高雄的無限可能

ImgDesc

「 大港潮起來 」– 以你所感知到的高雄為設計元素,再以時尚潮流的方式重新詮釋出高雄的無限可能

活動連結: https://reurl.cc/x09j1z

◆活動時間
  • 報名及繳交日期——-2020年8月14日(五)至9月26日(六)
  • 評選結果公布———-2020年9月30日(三)
  • 決賽作品收件截止—-2020年11月19日(四)17:00止
  • 決賽作品定裝(高雄)–2020年11月21日(六) – 由入圍者二擇一
  • 決賽作品定裝(台北)–2020年11月22日(日) – 由入圍者二擇一
  • 決賽暨頒獎典禮——–2020年11月29日(日)
◆參賽資格
(一)不限中華民國國籍,凡對此競賽有興趣之30歲(含)以下青年(1990年11月29日 後出生者),符合下列其中一項資格者,皆可免費報名參賽。

1.正在就讀或畢業於高雄高中職、大專院校(含研究所)之青年。

2.設籍高雄之青年。

(二)不限個人或團體報名,惟每組團隊名單須為4人(含)以下及每位成員都必須符合上述資格。

*此競賽執行單位所屬人員與當屆評審委員皆不得參加。

 

**簡章下載**

【2020高雄青時尚大賞】設計競賽簡章(pdf檔)

其餘詳情請見網站FB粉專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