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活動】高雄市青年局-2020大港青年自我挑戰賽!!

ImgDesc

高雄市青年局-2020大港青年自我挑戰賽!!

為鼓勵高雄青年探索自我潛能,即早進行職涯規劃,帶來人生正向改變,本局特辦理2020大港青年自我挑戰賽」,希冀青年因參賽闖關,熟悉高雄各類產業發展概況及創就業資源與機會,引發青年於高雄創就業之熱忱及行動力。

  二、 本活動報相關資訊如下:

     ()報名資格:15-35每隊3人中至少2人為設籍高雄或於高雄就學、就業青年。

     ()賽制內容:

     1、賽事時間:920日至1011,為期三週(參賽者可自由規劃時間完成任務)。

     2、參賽地點:高雄市全境,依據自選任務而定,部分任務由贊助廠商(關主)指定地點。

     3、組團規定:3人一組,可自行湊3人團報 或個人報名後由主辦單位媒合配隊。

     4、比賽任務:四個階段(盤點、探索、評估及轉彎),共計30個與職涯探索相關任務,從中自選1030個挑戰(最少完成10個任務算完賽,完成12個以上有資格競爭前三名)

     5、獎勵機制:

  • 第一名隊伍可獲得3Switch還有獎金12,000元,
  • 第二名有3台平板電腦及獎金9,000元,
  • 第三名有3人離島旅遊套裝行程及獎金6,000元,

前三名獎項總價值超過10萬元!還有機會獲得個人完賽獎金2,000元;全程參與的完賽者還可獲得300元交通補助費。

     ()報名網址:

     1、3人團報:https://pse.is/TS4KZ

     2、單人或雙人報名:https://pse.is/V5P6C

  三、 2020大港青年自我挑戰賽」活動詳情連結:https://tinyurl.com/yx8w8wvy;洽詢專線:0925310399 郭小姐或07-5821020#2110趙小姐。

  四、 活動及報名資訊惠請協助公告於所屬單位網站;,並請鼓勵符合資格者踴躍報名。

 

瀏覽數: